亦知♡.

#(29)青梅竹马在一起怎么就这么难呢?(论坛体)*

楼主

后来交代了下情况,我让他两先回去了,毕竟大晚上的明天还要上学。

我:“记得帮我和老钱请个假。”

hxd比了个OK的手势。

等他们都走了后,我抱着小Y坐在凳子上尽量让她睡的舒服些。

大晚上的输液区还有零零碎碎几个人,多半是家长陪孩子,我们这样的就很稀奇了。坐对面的阿姨笑意盈盈的看着我说:“年轻就是好啊。我家那位连孩子都不怎么抱,更别提抱我了。”

我:“我爸就喜欢抱我妈。”

阿姨:“那感情好啊!你这孩子一看就是耳濡目染疼媳妇的哟。”

我思索了自家老爹平时在老婆面前言听计从的模样回答:“......算是吧。”

415楼

楼主爸爸:......

416楼


害,确实啊。很多女人,婚姻到最后就是丧偶式养孩子。

417楼

建议广大男同胞们学习一下,并不是说要人人都如楼主和楼主他爹一样,而是孩子是两个人共同生育的,彼此都有责任去养育。

楼主

我让护士特地调慢了小Y的输液速度,于是近十二点时才挂完了。匆匆换了衣服后抱着还在睡觉的小Y回家,坐的是提前说好的hgm哥哥的车。

hgm哥哥:“怎么样了?”

我换个地方接着抱:“烧退了,但是估计还会返。”

hgm哥哥:“有事打我电话。”

我替小Y盖盖毯子说:“好。”

一路无言。直到快到家时hgm哥哥幽幽的问了句:“你喜欢小Y?”

我公主抱抱下小Y:“我以为hgm和你都说了。”

hgm哥哥:“青梅竹马关系都这样吗?”

我:“hgm和hxd就不这样。”

怎么感觉我说完这句话后hgm哥哥松了口气?hxd是不会抱着hgm的关系啊。两个人见面就怼起来了,如果要抱那也估计是在近身搏斗。

418楼

啊哈哈哈总觉得你们两说的关系不是同一个关系。

419楼

hgm哥哥意思:喜欢的关系。

楼主意思:贴心照顾的关系。

420楼

hxd和hgm是一上来就互怼的关系哈哈哈。

421楼

话说你们回的是哪家呀???好奇。

422楼

好奇+10086。

楼主

回的自然是小Y家里,但是为了照顾她,我只好勉为其难的留下来啦。

423楼

隔着屏幕都感觉到了楼主的开心。

424楼

不会要乘人之危吧?楼主,我国有一套完整的宪法。

楼主

???

没想到你们是这么想我的。

不是,我认为在对方未同意且不清醒的情况下做出一些不太好的事情是应当被人唾弃的。尤其是对方未成年。而你们就这么想我这样道德法制双管齐下的社会好青年?呵,29章终究是错付了。

放心,小Y睡在自己床上,我睡的卧室小沙发。

与其说是睡在沙发上,不如说是在沙发上打坐。单人沙发只够我葛优躺了。

鉴于小Y可能会返烧,我后半夜几乎是没睡。涂酒精,敷冰袋,量体温,忙活了一整夜。

终于天快亮的时候,小Y不烧了。

425楼

呜呜呜感人的爱情。

426楼


问,如何才能避免渣男,得到像楼主一样的男人。

427楼

凎!看到这我不禁踹了踹躺在旁边睡的和“死猪”一样的男朋友。

楼主

求得到我?那你还是努力努力转转锦鲤吧。

隔着时差,我给远在大西洋海岸的爸妈还有干爸干妈发消息。

【family】(两家的群)

我:小Y胃疼感冒发烧了。已经输完液回家了,后半夜返烧后现已退烧。无大碍。

Y爸:怎么回事?

我:最近换季感冒了,这几天为了准备竞赛吃的不规律导致。

Y爸:注意她的饮食。

我:收到。是我疏忽了。

【Y妈发起了视频聊天】

我跑去楼下接起,嗯?全在啊。

妈:小Y呢?

Y妈:怎么样了?

让我穿着皱皱巴巴的衣服和两家父母视频还真有点........毁形象。

我:小Y还在睡觉。一会拍照给你们看。

爸:行,那挂了吧。

???为什么我从我爸眼神里看出了“啊,就只能看你啊,你有什么好看的”

【视频聊天已结束】

妈:要不要我们回来?

我:不用。

妈:那照顾不好回来拿你试问。(发火发火发火)

我:嗯。

Y妈:小Y生病了会发懵,耐心些。

我:收到。

聊天结束后我拍了几张小Y脸红红的睡颜美照。

妈:呜呜呜我可怜的小宝贝啊。

我:.......

428楼

xswl,不受自己父母待见的楼主惨兮兮。

429楼

哈哈哈哈回复岳父岳母就是严肃认真的收到。

430楼

大家要照顾好身体鸭!






评论(1)

热度(9)